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胜似亲人的人作文

   日期:2021-07-22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408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胜似亲人的人作文  在生活、工作和学习中,大伙对作文都很熟悉吧,依据写作命题的特征,作文可以分为命题作文和非命题作文。相

胜似亲人的人作文

  在生活、工作和学习中,大伙对作文都很熟悉吧,依据写作命题的特征,作文可以分为命题作文和非命题作文。相信不少朋友都对写作文感到很烦恼吧,下面是我们采集收拾的胜似亲人的人作文,欢迎阅读与珍藏。

胜似亲人的人作文1

  在一个村寨里,住着一个苗族老奶奶,她的老伴在几年前过世;独一的女儿已经嫁出去了,长期不会家。家的活全落在老奶奶一个生活命上。有一个叫玉儿的小密斯时常来帮她做些家务活。

  礼拜六前晌,玉儿做完作业,便悄悄地来偕老奶奶家。玉儿创造老奶奶还没有起床,正房里有昨天换下来的被单还没有洗玉儿快点找来一条围裙,系在腰间。拿出木盆,打了一盆水,坐在一张小板凳上洗了起来。衣袖过长了,她挽起来。她用小木棍轻轻打着被单。被单太重,搓不动。玉儿脱下鞋,挽起裤脚,走入盆中,用脚踩。那"擦,擦"的声响,何等有步伐,像一支乐曲。这声响,把老奶奶惊醒了。老奶奶携带大帽子,穿好衣服,拄着手杖来到正房,看见面前的所有,双眼顿时潮湿了。玉儿干患上太起劲,没注意偕老奶奶的到来。过了一下子,被单洗好了,玉儿把被单晾在竿子上,一回头,创造了老奶奶。老奶奶走过来,把玉儿揽入怀中,手持续的爱抚着玉儿红苹果似的脸,冲动的说:"玉儿,谢谢你,多好的小孩啊!你就是我的亲孙女儿!不是亲人!"玉儿微微一笑:"看你说的,姨妈长期不在家,你一小我私人,我应该多来帮帮你啊!"

  这个时候,几只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,好象在赞扬玉儿呢!

胜似亲人的人作文2

  在苗族区域,居住着一位老奶奶和一个汉族小女孩,由于老奶奶的儿子参军去了,难得回来一次,加上老奶奶手脚不灵便,所以小女孩一有空闲就来帮老奶奶干家务活。

  有一次,小女孩来帮老奶奶洗衣服,老奶奶慢慢地移动着步子来到小女孩身边,轻轻地把小女孩扶起来,说:“小孩,休息一下吧,让我来洗吧。”小女孩说:“不需要了,你身体不好,就让我来吧。”“那好吧”,老奶奶说。于是,老奶奶只好慢慢地回我们的`房间休息。

  衣服洗好了,小女孩把衣服挂在衣架上晾晒,这个时候老奶奶又从房里一瘸一拐地走出来,看见小女孩满头大汗,心想这个小女孩真是个热心肠的好小孩,说道:“我真的要感谢你,小孩,可我却没什么东西好送给你当礼物,真不好意思。”小女孩说:“没事儿,老奶奶,我如此做是应该的,不需要谢。”

  老奶奶把小女孩紧紧地抱在怀里,她的脸紧贴着小女孩的脸,小女孩心里感到无比的温暖,老奶奶也感到很快乐。

  后来的一每天虽然也是如此过着,但,老奶奶和小女孩的心里都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。老奶奶和小女孩虽不是亲人,但她们之间的的感情真是比亲人还要亲啊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